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报送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内设机构 负责人建议人选的通知

2021/06/30  浏览()次

各教学、教辅单位:

截至2021年7月,学校各教学、教辅单位原内设机构负责人的聘任期已满。为进一步加强各教学、教辅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队伍建设,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和教辅单位内设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广师大〔2020〕278号,附件1)和《关于调整部分教学教辅单位内设三级机构的通知》(广师大〔2021〕181号)的有关要求,请各教学、教辅单位认真核实本单位的内设机构(附件2),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审批表》(附件5),并提出拟聘任的建议人选,拟聘任的内设机构负责人填写《内设机构负责人聘任审批表》(附件4),于7月15日之前将附件3、附件4、附件5报人事处(办公楼312室),电子版发到:jssz@gpn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交到东校区行政楼312室。

联系人:鄢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20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和教辅单位内设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广师大〔2020〕278号)

2.教学教辅单位内设机构汇总表

3.教学教辅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总表

4.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内设机构负责人审批表

5.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审批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