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各单位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2021/07/05  浏览()次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粤教育办发〔2021〕1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校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纳入教师继续教育、教师培训的学习内容,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各单位在职在岗教职员工

二、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于7月5日起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2)借取光盘学习资料,7月15日前组织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员工观看学习完毕相关内容,并填写《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辅导报告观看记录表交回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2)。

三、注意事项

学习完毕请及时归还光盘资料,以方便其他单位开展学习。

联系人:鄢老师 02038256620

附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辅导报告观看记录表

人事处

2021年7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