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2/14  浏览()次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建立绩效奖金分配与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结果的挂钩机制,不断推动学校和各二级单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方案》(广师大﹝2023﹞433号)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各二级单位(2022年度新成立的二级单位不列入此次考核范围),分为教学单位和非教学单位两组。

 二、考核办法

 教学单位考核主要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学生工作、学生就业、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九个方面进行考核;非教学单位主要从党建工作、校领导评价、教学单位评价等三个方面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办法详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方案》(已在OA系统公布)。

 三、考核程序

 1.二级单位对照考核方案要求于2023年12月17日前向考核牵头部门报送或确认2022年度本单位目标考核相关材料。

 2.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小组分组开展各领域考核,根据各二级单位得分等情况,综合考虑2022年度二级单位工作完成情况、重大突破、突出贡献以及负面情况等因素,统筹二级单位整体情况。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小组分别提出其考核领域的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等级建议,报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落实。



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