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罗明学者”优师激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意见或建议的通知

2024/01/10  浏览()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高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人事处在前两次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形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罗明学者”优师激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见附件1),现面向全校各单位(部门)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部门)汇总相关意见或建议,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无意见的也请在《意见反馈表》中注明“无意见”并加盖公章,扫描版及可以编辑的电子版于1月15日(周一)前发送至师资科邮箱:gsszk@gpn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鄢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20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罗明学者”优师激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2.意见反馈表

人事处

2024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