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工作通知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章程》意见或建议的通知


各单位:

为提高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完善师德师风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章程》等文件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总结经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形成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详阅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请各单位将相关意见或建议汇总至《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也可以书面意见形式在原件上直接修改,于6月2日(周四)前加盖单位公章连同文件交至东校区行政楼312办公室,或把《意见反馈表》电子版(盖公章扫描版和Word版)发送至人事处教师思政科邮箱:jssz@gpnu.edu.cn。如无修改意见或建议,也请注明“无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交回。至截止日期未反馈意见建议,视作“无意见”。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

附件2:《意见反馈表》


联系人:尹老师; 联系电话:38256203



人事处

2022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