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工作通知

学校2022年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拟获奖作品和单位公示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的方案》等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2022年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经教师申报、各单位推荐,共计收到27个单位的投稿作品86件。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查重审查,现将我校拟获奖结果和拟推荐作品名单、优秀组织奖拟获奖单位予以公示(见附件1、2)。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5个工作日)。若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38256203

邮箱:jssz@gpnu.edu.cn,地址:东校区行政楼603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拟获奖作品名单

    2.优秀组织奖拟获奖单位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