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0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组织部、党办、校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听取了各牵头单位所负责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学校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

凌靖波结合前期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的调查研究,逐一深入查摆了专项整治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聚焦突出问题,聚力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凌靖波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特色,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把专项整治的具体问题找准、找实、找细,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三是要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销号管理,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并解决表面整治、虚假整治、敷衍整治等形式主义,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五是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整治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

贺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政治检验。各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专项整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件件落到实处,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向学校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纪委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