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院首次获批设置珠江学者岗位

2016/09/22  浏览()次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设岗学科(专业)和聘任人选的通知》(粤教师函〔2016〕95号),正式公布了2016年广东高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设岗学科(专业)和人选名单。我院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获批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设岗学科,这是我院首次获批设置珠江学者岗位,蔡君副教授为该学科青年珠江学者,戴青云教授为该学科的学科带头人。

 首次获批设置珠江学者岗位,是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上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一个重要契机和发展平台,也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学术竞争力提供人才保障。

 据悉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学术拔尖、教学突出的青年人才,为进一步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可持续发展,培养造就一批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教学和学术骨干,学校制定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青年英才”选拔与培养办法(试行)》,并已在9月中旬开展首批“青年英才”的选拔工作。(人事处王琴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