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工作通知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若干措施》意见或建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教党〔2021〕79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教党〔2023〕66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领导,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在学习精神、总结经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形成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教职工详阅,提出意见或建议。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相关意见或建议汇总至《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也可以书面意见形式在征求意见稿上直接修改,于3月14日(周四)17:00前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东校区行政楼603办公室,或将意见反馈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连同可编辑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sz@gpnu.edu.cn。如无修改意见及建议,请注明“无修改意见及建议”;逾期无反馈作“无修改意见及建议”处理。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6203



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关闭窗口